杜生

observe stars on the Earth.

梅林的魔法,为了他的命运而生。

而亚瑟,阿尔比恩的永恒之王,是梅林的命运。


从梅林来到卡梅洛特第一次遇见亚瑟,就被龙告知了这件事情。开始他不相信亚瑟会成为一个合格的王。

最后,梅林说——“这是我的命运,从我们相遇的那天就开始了。”




阿尔比恩的王拥有一个莫德瑞德都羡慕的法师

他保护了他多少次。即使不知道梅林拥有魔法,他还是无条件信任他,


梅林喊——“Long live the king,long live the queen!”

梅林为亚瑟快乐而快乐,亚瑟永远不会轻易让梅林涉险,哪怕他求着。




梅林的命生来为了守护亚瑟,他为他换命,一个人等待死亡。到最后亚瑟死去,他成为梅林这辈子唯一一个连烧都不舍得的人。


千年的等待,亚瑟没有归来。梅林路过阿瓦隆,白了头发,一直在等待。





梅林与亚瑟,早就不仅是君臣那样的简单关系。他们是彼此的命运,他们注定成为对方的劫。


我曾经看不出来亚瑟为什么会被称作阿尔比恩的王,也不明白梅林为何心甘情愿护他周全。


但是亚瑟,他促成了阿尔比恩几国和平共存的结果,即使没有统一,他也当之无愧,为了他的王城,他的国家,当之无愧的永恒之王。





他说——放我的仆人走。

梅林说——你想要杀他,先杀了我。




尘封在传说里的亚瑟王传奇,与法师梅林的故事,现在想起他们自驾游英国寻找亚瑟踪迹的旅行,一切好像都注定好了。


没有人知道亚瑟是否存在,但是这个亚瑟和梅林,我看到了他们对传说的诠释。




“我发誓我会救出我的人”,“至死方休。”

“那我发誓,哪怕死也要在你身边保护你。”




“而有些人,他生来就注定会成为国王。”

“而我呢,是注定要来辅佐你的,Arthur。”

“我为此感到骄傲,并且永远不会改变。”






“Thanks.”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杜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